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主题教育进行时材化学院与临沂高新区管委会开展校地合作签约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强化“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更好的发挥高校和地方政府在人才、平台政策、资源、科技等方面优势互补,5月15日,材化学院党委书记毛锡锋和颜冲教授赴山东省临沂市参加2023年临沂人才发展大会暨“人才日”系列活动开幕式,并与临沂市高新区管委会进行校地合作现场签约。

临沂市位于山东省东南部,辖3区9县、2个国家级开发区(高新区)和1个省级新区,常住人口超过1100万人,是山东省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市,主导和优势发展产业为高端装备制度、健康食品和新型特种材料。本届人才发展大会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化工大学校长谭天伟,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科学装置研究院院长房建成等21名院士莅临,会上还发布了临沂市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措施和“揭榜挂帅”榜单;举行了校地合作和高层次人才项目签约仪式;为21名院士颁发“临沂人才大使”聘书等活动。

临沂市高新区产业主要以磁性材料、电子元器件及部品部件、整机智能终端为龙头,此次双方合作签约将重点以联合申报省级以上高层次人才工程和科技奖项,合作技术攻关、新产品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为目标,更好推动校地合作工作开展。会后,材化学院一行还调研了临沂高新区产业园和山东春光磁电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