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展本科教学管理文件集体学习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51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在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了本科教学管理文件集体学习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由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唐高主持,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任课教师参加。

唐主任对《学院本科教学管理文件汇编》的“本科教学组织和制度建设”模块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讲述了《学院本科课程群(组)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培养目标达成情况评价与合理性评价实施办法(试行)》、《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课程目标与毕业要求达成评价实施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制度。经过唐主任对文件的梳理和宣讲,各任课教师对文件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就教师职责、工程教育认证理念要求和课程目标达成情况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将以工程教育认证专业建设为契机,持续开展系列教研活动,接下来还有“本科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本科教育创新实践”,工程教育认证和学校教学文件的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授课老师的业务理论知识能力和本科教学水平。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