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委员会 开展期末工作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12月2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委员会于方圆南楼4楼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期末工作交流会。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唐高详细介绍了本年度专业所做的教学改革和取得的各项成效经费使用情况、业绩点分配说明,并对明年工作做了详细规划。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制定本年度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计划(15条重点计划),建立了面向产出的工程教育认证机制,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组织建设、教学实验室项目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进展。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委员会委员以及院长卫国英副院长秦来顺参加本次会议。针对本月底需要完成的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年度报备工作,专业建设委员会各位委员将分工协作,严格把关,做好2020-2021学年相关课程的资料审核,确保需上传资料规范完善。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