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高端文教专家为材料学院本科生授课

作者: 时间:2016-11-01 点击数:

10月26日,法国著名纳米材料专家、Cachan高师一级教授、巴黎高师Pierre Audebert教授作为外国高端文教专家应邀访问材料学院,于当日9、10节为材料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15级本科生进行全英文授课。Pierre Audebert教授讲授的课程主要是纳米材料的基础知识以及纳米材料的合成与应用。课程内容循序渐进,从基本的方法原理到技术方法的改进和创新,且侧重于案例的方法,通过与学生的问题讨论,帮助学生掌握基本知识和方法。课后Pierre Audebert教授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并就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纳米材料与纳米科技》双语课程是校重点建设课程,采用全英文授课。主讲教师陈智邀请了国外相关教授在访问我校期间为同学们进行全英文授课。全英文教学是材料学院正着力发展的一个教学模式,不仅直接培养了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与外教的实际交流能力,并且使学生在全英文课程中体验独具风味的英式课堂,领略先进国家的教学模式,深入了解和学习专业知识并开拓国际视野。通过全英文课程的学习,许多同学认识到了自己专业英语水平的不足,坚定了好好学习英语,走向国际的决心。开展这样全英文的教学是切实可行并且具有深远意义的,必将推动我校国际化教育教学的发展。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