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与化学学院致境外学生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0-03-06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2020年的开始显得有些艰难,我们正在经历一场举国上下总动员的人民战“疫”。值此特殊时期,母院向身处境外的你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疫情突发,我们看到了生死离别,见证了人间大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健康,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下,在大家的配合下,目前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感谢大家的参与和配合。

近期境外疫情爆发,你们身处海外,是我们最大的牵挂。学校还会继续每日的健康打卡,关注大家的近况,希望你们在按计划完成自己的学业或科研任务的同时,以严谨的态度面对疫情,学好科学的防疫知识,遵守所在国家的法律规定,坚决抵制网络谣言和不实信息,切实增强身体素质,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在这场疫情中,你们要勇敢地克服迎面而来的困难。在困难面前,信心远比黄金更加珍贵,困难是暂时的,疫情终会过去,生活也终将趋于正常。在这场战“疫”中,请你们不要忘记学院将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和港湾。不论遇到什么问题或困难,请及时和学院联系,让我们携起手来,同气连枝,将困难化为力量,一起大步向前,拥抱春的姹紫嫣红,莺歌燕语。

纸短情长,衷心祝愿各位境外的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与化学学院

202032日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