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化学院召开本科招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14 点击数:

为确保本科招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材化学院于413日下午在方圆南楼402会议室召开招生工作会议。材化学院院长卫国英,党委书记吕青毅,副院长王疆瑛,副院长秦来顺,党委副书记金杰,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唐高,应用化学专业负责人唐高、教学秘书、教务员和辅导员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卫国英主持。

会上,卫国英分析了学院2019年招生工作的基本情况。2019年,学院负责片区生源取得较大增长,新增优质生源基地9个,学院也荣获校招生宣传先进集体。卫国英强调,在延续之前好的做法的基础上,充分考虑疫情对今年招生工作的影响,要积极开拓,创新载体,把2020年度的招生工作继续做好做实。吕青毅指出,要把专业教育放在重要位置,结合专家进中学做讲座的平台,在科普讲座上下功夫,争取扩大招生宣传影响力;要重视网上招生宣传,利用好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和考生咨询交流群等宣传渠道。金杰就本年度招生计划分配方案和2020年学院特色专业宣传视频方案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员还就2019年招生工作中的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经验分享。

   本次会议统一了认识分析了现状,明确了职责,为顺利完成2020学院招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