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作者:林耀 时间:2019-01-15 点击数:

不负韶华,舞动激情。历经场面火热的初赛,竞争白热化的复赛,在大家翘首以盼中2018“青春材开始,梦想继续唱”十佳歌手决赛于1212日晚6点在嘉量大会堂拉开帷幕。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丽、校团委副书记邓宇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办主任郑飞等与广大师生欢聚一堂,观看了本次比赛。量大之声陈俊杰、计量博物馆王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赵兵、继续教育学院冯梦媛以及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曹刚剑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开场舞《pick me》韵律激昂,舞姿绰约,迅速点燃全程,一扫这十二月份的寒意。随后过五关斩六将的16名决赛选手开始了第一轮“脱颖而出”的竞争,经过两两组合演唱,直接晋级第三轮的选手有6名,2名选手遗憾离场,其余8名选手进行第二轮“背水一战”。为了进一步带动现场的气氛,“中华魂”之武术表演,铿锵有力,热血沸腾;“艺术瑰宝”之川剧变脸更是惹得观众赞不绝口,拍手叫好。第二轮竞争中,选手们的歌声撩人心弦,委婉动听,场下观众的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本轮晋级的选手有4名,4名选手被遗憾淘汰。第三轮是“王者之战”,现场氛围紧张而又热烈,顿感“硝烟弥漫”,选手们均以最饱满最靓丽的状态完成自己的演唱,本轮晋级选手有6名,淘汰4名。最后一轮是冠军争夺之战,选手们都拿出了自己杀手锏,均有夺冠之雄心,王者的风范。最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曹曦木用其有力而又温暖的声音演绎了一首《易燃易爆炸》夺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继续教育学院陈钡钡、姚逸舟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大赛中,选手们唱出了青春,唱出了梦想,让我们体会到了音乐的无限魅力。这不仅培养和提高了同学们的音乐鉴赏能力和感受能力,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使校园增添了些许浪漫的音乐艺术气息。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