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寝室家装大赛

作者:林耀 时间:2019-01-15 点击数:

2018年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为期四周的寝室家装大赛,前两周是同学们寝室装扮阶段,后两周分别是线下现场评分和线上网络投票阶段。本次大赛的评分人员由2018级新生辅导员林耀、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生活权益中心成员组成。

在本次比赛中,各参赛寝室可谓风格迥异,以“星空”为主题的寝室,皓月悬空如明镜一般似乎时刻提醒自己“吾日三省吾身”,明亮闪烁的星星更如同希望之光时刻鼓舞着自己,尽显“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人生理念;“复古”风格的寝室,主打中世纪欧洲格调,黑白灰床帘装饰,既显得简约又不失大方,又配以中世纪的小物件加以点缀,更显神秘而又文艺,弥漫着浓浓的复古气息;主打“极简之风”的寝室,以整洁为主旨,以居住的舒适性为第一要务,无论是洁净的雪白色地砖,还是整齐如一的书柜,都体现了对这个“家”满满的热爱;当然还有“混搭风”的寝室,以黑灰白为主色,“领空”走“千禧国度”路线,小女生心思尽显,“领土”走“青瓷佳丽”路线,给人温柔知性之感,对比鲜明,既高冷又温馨。不同的色调与装饰,展示了寝室的独特风采,独具匠心,生动地为我们诠释了什么是“没有最美只有更美”。

最后,综合各方面的成绩,F9南605寝室获得了一等奖,F9南611和504寝室获得了二等奖,F11南415、408和F9南606寝室获得了三等奖。一间温馨浪漫的宿舍,几个志同道合的伙伴,一段诚挚浇灌的情感,组成了同学们求学生涯中最珍贵的回忆,校园中最美的风景,都不及那温暖的寝室。

材料学院历来重视文明寝室建设,在做好日常建设的同时,力求通过寝室家装大赛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富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增进寝室凝聚力,彰显学生的活力、风采与创意。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