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化学院召开2020年国基金申报校内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为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一步提高基金申报质量,材化学院在前期组织动员、青年教师项目申报交流、基金选题指导基础上于1月13日下午于方南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基金申报校内评审会。会议邀请了秦来顺副院长作为评审专家,会议由王疆瑛副院长主持。

会上,秦来顺副院长结合自身项目申报和评审经验,详细地讲解了申报过程中的写作技巧和注意事项并对青年教师的项目申报书一一进行指导,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材化学院高度重视国基金申报,将在后续的申报阶段进一步加大把关工作力度,督促申报老师尽早完成和完善申报书。学院同时也将继续邀请校外专家开展多轮现场评审,力争提高申报书质量,增强了申报老师的热情和信心。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