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化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材化学院在方南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国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十二五”863计划新材料领域主题专家组成员,南京工业大学暴宁钟教授来校进行国基金申报指导。院长卫国英、副院长王疆瑛和学院30余名教师参会,会议由卫国英院长主持。

会上,卫院长介绍了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情况,她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学院事业发展和教师职业发展的重要性。

随后,暴宁钟教授根据国基金申报书的撰写流程结合自身的经验和体会,就申报书撰写过程中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基础、科学问题属性分类、关键词填写等重要方面进行了事项说明。他强调“细节决定成败”,申请书撰写时一定要要认真、规范和严谨。

最后,参会教师同暴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对理清申报思路和提高申报书撰写质量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学院也将继续营造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学术氛围,鼓励引导全院教师积极申报。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