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化学院召开2020年教学成果奖申报的交流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0-06-06 点击数:

2020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即将开始,为支持各位老师的积极申报和提高教学成果奖的获奖率,并鼓励和引导尚未申报的教师后续的申报,材化学院于6 5 日下午方南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成果奖申报的交流讨论会。会议特邀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海芬教授作为指导专家,会议由秦来顺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海芬教授就教学成果奖相关的申报材料进行系列解读,结合自身经历向在座教师分享相关经验和心得;对申报教师的申报书进行逐一点评和指导,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材化学院高度重视该项申报工作,将在后续的申报阶段进一步加大把关工作力度,督促申报老师尽快完善申报书。通过此次会议所有参会教师受到启发和点拨,受益匪浅,相信在将来的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定会有所收获。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