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化学院走访学生寝室

作者: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态,5月12日下午,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吕青毅、副书记金杰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对本院学生寝室进行了走访调研。

每到一处,老师们都会仔细询问学生们返校后的适应情况。对于毕业班的同学,提醒其同导师做好沟通交流,合理规划毕业设计和实习时间;对于有补考的同学,提醒其积极备考;对于寝室卫生工作,老师们提醒同学们根据学校要求,按照《“易班”学生返校防控知识培训》的相关要求,每日进行寝室消毒,并做好消毒登记,同时注意寝室定时通风换气。8东213为疫情期间吕青毅一对一联系的学生寝室,吕青毅同学生们拉起了家常。他亲切询问了每位同学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学们普遍表示情况良好,对于学校疫情期间的管控措施都表示理解和支持。吕青毅鼓励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努力学习,不负韶华。老师们还对部分家庭困难学生进行了走访和慰问。

  通过本次走访,学院进一步掌握了学生们返校后的状态,为后续更好地进行学生管理和服务奠定了基础。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