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化学院召开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和实验室管理主任2019年度工作述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01-1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内部管理,推动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及实验室安全管理,材化学院于1月10日召开了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和实验室管理主任述职交流会。卫国英院长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唐高副教授、材料化学专业负责人江莉副教授、功能材料专业负责人李灿副教授、应用化学专业张楚博士分别结合本科专业负责人职责、履职情况评价指标、专业评估指标和专业建设工作,汇报了年度开展专业本科教学、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和特色工作,实验室管理主任吴琼从实验室安全管理、数据统计报送、财政专项实验室建设和制度学习培训等方面进行全面汇报履行职责情况,教学秘书就学年教辅工作、课程群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调研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分别查找问题和短板,提出了改进想法。

院党政领导认真听取了述职汇报,进行了仔细点评,充分肯定了学院中层骨干教师2019年度的组织管理工作,并就2020年在本科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实验教学改革、实验室环境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指明努力方向。会议要求各位学院中层骨干管理教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相关工作的督查和落实力度,围绕学院重点和中心工作,服务学院发展大局,扎实工作,不断进取,为促进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