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实践教育基地入选省级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建设项目

作者: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省高等学校省级产教融合示范基地(第二批人才培养类示范基地)立项名单,我院“中国计量大学新材料计量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基地”成功入选,标志着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又迈上新台阶。

高等学校省级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建设是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意见精神,适应新时代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对人才的新需要,推动高校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建立健全需求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全面开展人才培养改革与创新。目前,全省分两批次共立项建设了26个本科高校省级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我校已获立项2个。今后,我院将以省级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建设为抓手,加大建设力度,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切实提高新材料计量人才的培养质量。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