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学学院关于2022年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报材料的公示(二)

作者: 时间:2022-10-08 点击数: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2年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和《中国计量大学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中量大〔2022〕139号),对学校高层次人才马廷丽教授为2022年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申报材料进行公示 。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8日至10月12日

联系单位:材化学院办公室

联系电话:86875608

                                                 材料与化学学院

                                                 2022年10月8日

  • 附件【马廷丽.pdf】已下载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