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化学院举办2020年春季网络“云”聘会

作者: 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营造就业氛围,加强与企业联系,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材学院于414日举办2020年春季网络“云”聘会。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年度企业招聘大幅减少。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积极动员全院老师推荐用人单位。经过前期耐心地联络、推荐、对接和审核筛选,共有20余家企业参加“云”聘会,提供就业岗位220余个。其中不乏杭州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旗滨节能玻璃有限公司、福建省长汀金龙稀土有限公司、杭州金州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学而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行业龙头、中外合资企业和上市公司。

作为高校人才培养的出口,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关系学生的未来,也关系学校的办学质量和社会声誉。材学院终坚持以为本,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精准化的就业指导与服务。面对疫情,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充分挖掘校内外资源,为学生提供就业帮扶除了积极举办专场招聘会外,学院还通过企业宣讲会和一对一推荐等形式,积极助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