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与化学学院2020年春季网络就业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20-04-04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十分感谢贵单位对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中国计量大学是我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行业唯一的一所本科院校,是一所计量标准质量检验检疫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普通高校。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专业设置合理、办学特色鲜明。

  材料与化学学院是中国计量大学下设的二级学院,主要培养从事磁功能材料、电功能材料、热功能材料、金属材料、能源材料、碳材料、表面处理技术和化学计量等新材料计量领域的创新型人才。学院现有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化学、功能材料和和应用化学等四个本科专业,其中材料科学与工程为“国家一流专业”、国家工程教育认证专业、浙江省优势专业、浙江省重点专业。功能材料专业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专业,浙江省特色专业;材料化学专业为国际合作办学专业。

  学院设有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和化学一级学科,其中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2016年被浙江省教育厅组织的学科评估中列入省一流学科B类学科,含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学和材料加工工程3个二级学科,均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其中材料物理与化学为省级重点学科,材料学和材料加工工程为校级重点学科。截至2019年7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化学学科都进入ESI学科排名全球前1%。

  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178人(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65人,材料化学专业59人,功能专业54人),研究生毕业生46人。我院十分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实行本科生导师制,在培养计划中设置了“创新实践学分”,学生可以直接参与教师的科研工作,使理论水平和动手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2020届毕业生获国家和省部级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奖31项,发表SCI和EI论文27篇,授权专利11项。

近年来,学院已向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欢迎与良好评价。为了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加强高校与用人单位的联系,计划于4月14日(周二)举办2020年春季网上就业招聘会、实习推荐会,热忱欢迎贵单位前来招贤纳才。


一、网络招聘会时间:2020年4月14日(周二)9:00-16:00

二、网络招聘会形式:线上简历投递,线上或线下面试

三、有关说明:

  请参会单位将企业介绍、《招聘会岗位登记表》(附件1)和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等材料于4月10日前发电子邮件至clxg2017@163.com,学院将对报名参会单位进行审核。

真诚邀请各用人单位面向毕业生开展线上宣讲招聘会,我们将竭力做好线上宣讲招聘会的宣传服务工作。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571-87676141

QQ:715838590

E-mail :715838590@qq.com

谨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兴旺发达!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与化学学院

2020年4月3日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