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化学院邀请中公考研导师为2016级学生做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距离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还有两月的时间。为了帮助2016级考研学子进行考研梳理,帮助其做好心态调试和时间规划,1222日下午,材化学院邀请中公考研讲师王瑞佳为2016级同学做了题为“2020考研复习规划”的讲座。

王瑞佳从考研复习阶段流程开始讲起,为参会同学详细解读了研究生考试的时间节点,着重针对如何选择学校进行了分析与说明。此外,她还介绍了初试阶段英语、数学和政治等公共课科目现阶段的复习策略和押题技巧,并从“心态崩溃、效率低下、记忆力差、信心流失”四个方面介绍了现阶段同学们可能遇到的困难,提醒同学们模考演练和查漏补缺技巧的重要性。同学们仔细聆听,且不时进行互动交流。

本次考研指导会进一步为2016级同学梳理了考研复习策略,坚定了考研信念,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