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学院举办毕业生感恩母校系列活动之“毕业生篮球告别赛”

作者: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毕业季,为了给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心征程的毕业生们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529日下午,由材料学院“心海方舟”学生会主办的2019届“毕业生篮球告别赛”在体育场3号篮球场举行。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边亚琳,学工主管杨磊出席了活动。参赛的24名球员全部来自于2019届本科毕业生比赛分为AB两队,采取打分制每节有一方先达到20分则该节结束,总分先100分的队伍获得胜利。

比赛开始后,B队队长利用自己的突破,频频冲击对方篮下取分或者为队友制造投射空间,在他的带领下B一直处于领先;A队则利用内线优势不断利用造杀伤迫近比分。进行到第三节时,A队全民皆兵,进行疯狂反击迫近比分,打出了一波猛烈的攻击波,并在第四节取得领先。第五节比赛,B队队长身先士卒再次发力,带领队友反击并取得微小的领先。比赛进行到最终决战阶段,双方你来我往,防守强度逐渐增加,命中率都开始逐渐降低,双方不停的冲击内线造杀伤取分。赛场上比分打得焦灼,赛场边啦啦队们卖力地呐喊助威。最终B10094取得胜利。比赛结束后,场上队员互相拥抱。球场上弥漫着无限的留恋和不舍。

5月的校园,数不尽的离愁,道不尽的别绪。有谁能挡住时光的脚步,有谁能长留青春的容颜本科生涯是人生的一个短暂的旅途,2019毕业生们即将结束这段美好的时光去迎接更美好的未来。祝愿材料学院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