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学院举办毕业生感恩母校活动之“院长午餐会”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栀子花开的季节,2019届毕业生即将毕业离校。530日,材料学院在听沙一楼餐厅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院长午餐会活动。院长卫国英、党委书记吕青毅党委副书记边亚琳深入学生餐厅,同来自各个班级的毕业生代表与等共进午餐,畅聊人生,同时探讨了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教学、管理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为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建言献策。

    毕业生深情回忆了在材料成长的点滴过往,感恩母院四年的培养和教育,也毫无保留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在专业教学方面,同学建议优化专业课程体系,增加专业实践在现有的专业导论课基础上,增加专业前沿类课程希望在双导师制的基础上,进一步搭建跨年级专业沟通交流平台,让更多学生从学长学姐的学习生活经验中受益;在就业创业方面,希望进一步增强就业相关的能力培训

   轻松的氛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卫国英对毕业生们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表达了教学改革势在必行的决心。她鼓励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能有担当、有志向,不仅要具备“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更应有“精思国计、细量民生”的情怀。吕青毅肯定了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的良好表现和优秀成绩,希望同学们今后的工作学习阶段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也祝福大家前程似锦,一切顺利,常回“娘家”看看!

   院长午餐会是材料学院毕业离校活动重要组成部分,至今已经持续了4年,也是材料学生建言献策的平台,在贯彻推行以学生为本的同时实现了老师与学生的无缝交流,体现了学院更开放的办学理念。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