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为广泛征求毕业生对学院在学生培养过程中的意见与建议,更好地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同时推动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5月23日上午,材料学院在方圆南楼402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吕青毅、副院长秦来顺、副书记边亚琳、毕业班辅导员及2019届毕业本科生、研究生和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吕青毅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大学学习的体会和感受,对学院在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双导师制开展、学科竞赛、毕业实习、就业创业以及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记录,并针对涉及的问题做了解释和交流。会议还对学院校友会目前的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校友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探讨。最后,吕青毅做了总结。他表示,学院会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做深入的分析和探讨,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生管理工作和人才培养质量。他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关注并支持母校发展。面对到会的校友联络员代表——学生中的佼佼者和热心人,吕青毅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更好地发挥纽带作用,将校友们更好地联系在一起;对于即将开始的新征程,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当前的岗位,静下心,沉住气,持之以恒,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做,将个人的发展与单位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学院对学生培养阶段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此基础上,学院将进一步地调查、总结和分析,不断完善培养措施和管理办法,为培养优秀人才不断努力。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