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学院举办2019年春季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营造就业氛围,加强与企业联系,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材料学院于322日上午在启明B205举办2019年春季招聘会。

经过前期的联络、推荐、对接和审核筛选,共有3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会,面向20余个专业提供200余个就业岗位。其中不乏卡斯马星乔瑞汽车系统(杭州)有限公司、宁波舜宇车载光学技术有限公司、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世界五百强、外商独资、中外合资企业和上市公司。

上午8时许,参会企业陆续到场布置展位;9时,学生有序入场,招聘会有条不紊地拉开帷幕。据悉,当天来到招聘会现场的除材料学院学生外,还有来自各兄弟学院和周边高校的应届毕业生、低年级学生。

材料学院一直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充分挖掘校内外资源,不断拓宽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就业帮扶,积极助力学生的成长发展。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