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学院召开2017年本科招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7-05-12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本科招生工作专题研讨会在方圆南楼402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及学工主管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青毅主持。
    会上,吕青毅书记首先结合浙江省新高考改革的背景,分析了2017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形势,重点讲解了题为《2017新高考平行志愿基本概念》的报告,深入浅出地从新高考基本信息、高考录取机制、招生宣传方式等方面作了政策解读。
    卫国英院长指出,面对2017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的新形势,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全院上下齐参与,要坚定信心,多措并举,要站在考生和家长的视角谋划招生宣传方案,让考生和家长了解学校;要加强专业建设,把能展示专业成果的典型材料展现出来;学院也要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校友资源,加强对和学院生源契合度高的中学重点开展宣传,确保顺利完成2017年招生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就招生工作的时间节点、工作分工、宣传材料及资源的整合利用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布置和强调。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