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8-06-27 点击数:


为更加充分应对浙江省新高考改革带来的变化,同时推进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2018各项招生工作任务,材料学院于620在方圆南楼402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招生工作部署会。材料学院院长卫国英,党委书记吕青毅,副院长王疆瑛、秦来顺,党委副书记边亚琳,学院党委委员,各专业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全体行政人员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吕青毅主持

会上,吕青毅分析了2018年招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他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面临今年普通本科招生工作的严峻形势,对学院负责的区片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部署。卫国英对2017年学院的招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本年度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各专业招生宣传方案做了要求和部署。会后,学院招生负责人杨磊对本科招生宣传的新高考改革、常见问题、宣传策略等进行了讲解。培训过程中大家还就往年咨询会上遇到的问题及家长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推进相关工作,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