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院之星

作者: 时间:2018-06-06 点击数:

学习之星·金建策


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他于大学期间成绩一直都处于专业前5%,并荣获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六次校一等奖学金、一次校二等奖学金,多次荣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学业奖学金科技创新奖学金、文体活动奖学金等等。

于大一就分别通过四六级英语考试(四级561,六级532),于大二自行参加BEC商务英语等级考试,并通过中级考试。大四通过自己努力备考研究生,成功考入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

 


实践之星·侯童

 

在近三年的大学生活中,她积极参与了各类志愿与实践活动。大一加入中国计量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服务队育·青芒爱心家教项目,为校内后勤员工的子女进行义务辅导,曾获得多次“育青芒优秀教员”称号。

大一暑期,在材料学院暑期实践活动中,加入材料学院“音爱黔进”支教团,在贵州省高扒小学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支教活动。“音爱黔进”项目获材料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评比第二名。

大二成为育青芒爱心家教项目负责人,将项目活动从校内拓展至校外。除校内家教辅导外,还走进浙江省博物馆,辅助开展亲子活动,带领项目成员服务过近百个家庭。大二暑期,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杭州召开。作为中国计量大学骨干志愿者参加了由浙江省团校组织的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并顺利结业。后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及中国计量大学校内参与了为期18天的志愿服务工作,每日服务时长近十个小时,主要负责开幕式引导及赛场摄影工作。

大三加入中国计量大学校友志愿者协会,担任副会长。“志愿自成芳华,青春无问东西”

 

 

自强之星·王武

 

20169月入校以来,思想上,积极上进,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修养,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多次参加献血活动,课余积极参加志愿活动;20176月,参加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和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青年之声”网络文化服务联盟等主办的“圆梦大学•高考报考公益计划”活动,由主办方授予优秀志愿者称号并获得最佳服务奖,由于表现优异同年11月被团中央通报表扬。201712月,在参加由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志愿服务工作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学习方面,他始终不忘记学习是学生的主要任务,勤奋好学,严格要求自己,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保持专业排名第一,获得了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和道德风尚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20181月,在新材料创新大赛中获得校一等奖(负责人);在2017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浙江赛区)中获得三等奖......曾担任学生社团联合会干事,现任生态与化学协会会长、班级组织委员以及课代表,工作期间尽职尽责。生活方面,诚实守信,温和善良,对人诚恳,勤俭节约,积极参加勤工俭学,多次参加社会实践。

将近两年的大学学习生活,他一直保持一颗感恩之心,热情之心,对社会感恩,对父母老师同学感恩,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面对挫折积极乐观,以信心恒心决心去化解。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他始终坚定地跟党走,保持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的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承担起历史赋予他的使命,将自己的理想志愿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体育之星·黄丽艳

 

   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之余,她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多次获得文体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以及校内外体育竞赛中获得多项荣誉,让我们来看看那大把的荣誉吧!

2014.11-2016.11 任校撑杆跳队队长、女子撑杆跳项目校记录保持者

2015.11 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撑杆跳高铜牌

2016  第三十届杭州马拉松收容组组长并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7.04 浙江省大学生田径精英赛撑杆跳银牌、省“优秀运动员”称号

2017.06 浙江省大学生田径比赛撑杆跳银牌、三级跳远第七名

2016.10 中国计量大学第三十届运动会女子三级跳远金牌、女子跳远银牌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