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16材料2班荣获校特优学风班

作者: 时间:2019-01-16 点击数:

中国计量大学2017-2018学年特优学风班评比于2018年12月27日在闻厅二楼进行 。我院16材料2班脱颖而出获得校特优学风班。

2016年9月,材料学院的沃土上种下了32株小树苗。在园丁周艳老师的悉心培育下,大家努力成长,共同进步。这两年16材料2班,锐意进取、勇攀高峰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包揽了各大竞赛奖项、专业奖学金。他们如茁壮生长的树木正当枝繁叶茂。

学业成绩:CET4-96% (最高分671),CET6-53% (最高分547),包揽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7人次,各类文体奖学金4人次 ,三好学生6人次,获得省政府奖学金4人 ,国家励志奖学金1人次,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 ,校开放性实验4项 ,院开放性实验4项。

科技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理论)创新竞赛一等奖、三等奖,浙江省化学竞赛三等奖 ,浙江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浙江省微积分竞赛三等奖 ,代顿大学创业竞赛第十一名,浙江省大学生新材料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 ,金锅杯节能减排大赛一等奖,校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

社会工作:班干部 8人,校科技创新副主席 1人 ,校讲解团讲解员 1人 ,院学生会副主席 1人,院党员之家主任 1人,国家计算机二级6人 ,普通话二甲4人 ,普通话二乙1人 ,西式烹调师资格1人。

材积于勤,料致于新,16材料2班用行动诠释着优秀二字,希望我院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