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学院举行“一室一友”帮扶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9-01-15 点击数:

   面对学生管理工作的新形势、新挑战,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材料学院深入贯彻学校“实践育人”理念,开展了“一室一友”学生管理帮扶工作。
      2018年9月28日,材料学院2018级新生“一室一友”见面会于方圆南楼402举行,材料学院学工主管杨磊、辅导员林耀、高梦霞出席会议,学院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及全体新生寝室长参加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林耀介绍学院“一室一友”制度的总体情况以及此次高年级优秀学生的选拔过程,主要是通过自荐及老师推荐的方式,产生了20名成绩优秀、各方面均衡发展的学生党员、积极分子或其他学生骨干。随后,高梦霞介绍了本次“一室一友”的具体安排,并发放《“一室一友”学生寝室工作手记》。高年级学生与各新生寝室长现场结对,互换联系方式,场面十分热烈。
      最后,杨磊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室一友”也是“亦师亦友”,高年级的优秀学生既可以成为新生的好朋友,更可以成为他们学习上的鼓励者﹑生活上的指导者﹑思想上的解惑者,可以与他们交流分享自己的经验,传播正能量,是新生大学生活中宝贵的财富。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