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迎新晚会

作者:林耀 时间:2019-01-15 点击数:

2018116日晚6点,伴随着欢腾的音乐,缤纷的舞美,闪动的荧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启明中心举办的2018Zn元素”迎新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边亚琳、团委书记、学工主管杨磊、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大一新生们观看了晚会。

晚会过程中,边亚琳为晚会致辞。她表达了对新生的祝愿与厚望,并给予了他们谆谆教诲,“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强调了无论在学业还是生活中都要不忘初心、坚持不懈。当强劲而又富有律动的节奏响起,院艺术团舞蹈队闪亮登场,热情奔放的舞步瞬间点燃全场,跳的虽是劲舞,舞动的却是每个人的青春。18级研究生张鑫用浑厚磁性的嗓音演唱了一首《二十岁的眼泪》,将20岁的心境向观众们娓娓道来,极具故事感。小品《飞来人祸》可谓妙趣横生,幽默风趣,惹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18级材料类3班同学带来舞曲《Eye Contact》,在舞蹈的狂欢中,他们尽情地挥洒汗水,带动全场的气氛,朝气蓬勃。一曲舞毕,材料类6班同学带来了生动诙谐的小品《大学材开始》,让同学们回想起了军训时的点点滴滴。当还沉浸在满满的回忆中时,J舞社踏着澎湃激昂的节奏火热登场,舞出一曲《Rumor》,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幻乐般视觉盛宴。材料类1班和2班的同学共同演绎了一首《大鱼》,轻盈优美的舞姿,足下清风;吉他与古筝的悦耳合鸣,余音绕梁。回味之余,材料类4班的小品《瞎说新闻联播》,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小品中的反串让观众连连叫好,语言的流利与诙谐也让观众拍案叫绝。材料类5班的舞蹈《Fire Time》,如同火光璀璨,充分展现了材料类5班同学们的活力与激情。舞蹈的帷幕落下,灯光渐亮,院党员之家的成员们上场,演绎了一场令人笑意横生又引人深思的小品《手机综合症》。最后,晚会在动感的歌曲串烧《听见Zn跳》中落下帷幕,全场一起合唱与共舞,情谊碰撞,其乐融融。

这是一场青春绚丽的盛会,是一场文化艺术交融的盛会。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对文艺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也弘扬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他们崭新的大学生活辉煌地划上了一道亮丽的彩虹。祝愿18级学子都能在量大点燃梦想,乘风破浪,演绎一首精彩绝伦的青春之歌。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