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

作者:林耀 时间:2019-01-15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生的自律意识,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强班集体建设,11月21日下午三点半在翔宇楼105教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优良学风班”的评比活动。评委由院学工主管杨磊、辅导员高梦霞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团组成。

活动开始前,杨磊讲解和介绍了有关优良学风班的旨向和具体事宜,使大家对学风建设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和认知。

本次活动的评比主要围绕班级成员、思想建设、社会工作、学风建设四个方面展开。活动中2016级材料1班、2班和2017级材料2班均展示了出色的班风班貌及优良的学风建设成果。这不仅体现了“勇于进取,敢于创新”的院风院貌,而且对2018级大一新生良好班级氛围的培养起了很好的导向作用,有助于他们良好学习氛围的培养、班级凝聚力的增强、同学奋发向上精神的激励。最后,2016级材料2班凭借优秀的班风学风获得本次评比活动的一等奖。

优良学风是激励学生积极进取、努力成才的无形而强大的精神力量,也是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材料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学风管理,规范学习纪律,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66B54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