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心海方舟协会召开班级心理委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15-11-11 点击数:

2015年11月4日,心海方舟协会于环宇A204举行本学期班级心理委员会议。本次心委大会以简略有效有重点为主题向1415级心理委员介绍了心海方舟平时的工作重点,与心理委员的交流以及对各班心理状况的检测等等。
    开场的互动小游戏活跃了现场氛围的同时也介绍了本次心委大会的主要工作内容以及意义。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各到场心理委员做自我介绍,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对心理委员的了解。上一学年的优秀心理委员为大家讲说平时工作的重点以及心理委员的重要性。心海方舟协会负责人陈航宇总结上学期的心委工作情况并予以鼓励激励心理委员以优秀心委为榜样,多观察并及时发现班级同学的问题并尽职尽责,积极配合好材料学院下达的工作,最后会议以真实案例分析的形式展现了关注同学心理健康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班级心理委员们都表示会更加努力工作,为全体同学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