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关于举办“激扬青春,喜迎校庆”中国计量大学2018年迎新生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1-15 点击数: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帮助2018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确立奋斗目标,激发爱国、爱校热情,校团委、学生会拟举办以“激扬青春,喜迎校庆”为主题的中国计量大学2018年迎新生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生班级合唱比赛
  (一)活动主题:“唱响青春,歌颂计量”  
  (二)参赛对象:2018级新生班级团支部
  (三)参赛名额:每学院各1个班级团支部(现代科技学院2个)
  (四)比赛要求:
  1.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参赛,每队的指挥、朗诵、领唱可请外援,但均须由本学院学生担任(最多不超过5人),伴奏可由本校学生担任;2.参赛支部演唱两首参赛曲目,一首为《中国计量大学校歌》,另一首为红歌,请在附件1的曲目中自行选取。
  (五)赛程安排:10月中旬,各学院预赛;10月31日前,各学院团委将参赛班级和参赛曲目报校团委;11月上旬,学校决赛。
  二、新生主题演讲比赛
  (一)参赛对象:2018级新生
  (二)参赛名额:每学院各1名选手(现代科技学院2名)
  (三)比赛要求:
  1.比赛采取命题演讲方式进行,参赛选手需围绕“我与亚运”的主题;2.参赛选手须使用普通话,采用站立式脱稿演讲方式;3.备稿演讲时间需控制在3分钟之内。
  (四)赛程安排:
  10月下旬,各学院预赛;10月31日前,各学院团委推荐参赛名单;11月中旬,学校决赛。
  三、新生团支书、班长培训班
  (一)参与对象:2018级新生班长、团支书
  (二)举办时间:10月-11月
  (三)培训形式:依托启明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展专题讲座、小组讨论、经验交流会等活动。详见校网通知“团委关于举办启明学院2018年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四、新生班级主题团日活动
  (一)活动对象:2018级新生班级团支部
  (二)举办时间:9月下旬—12月
  (三)活动主题:“迎校庆,学校史,忆计量峥嵘岁月”
  (四)主要形式:详见校网通知“团委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五、高雅艺术进校园
  (一)国家京剧院
  1.参与对象:全校师生
  2.演出时间:9月19日18:00
  3.演出地点:嘉量大会堂
  (二)杭州歌舞院
  1.参与对象:全校师生
  2.演出时间:9月26日18:30
  3.演出地点:嘉量大会堂

校团委
2018年9月12日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