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20200108

作者: 时间:2020-01-08 点击数:

202018午,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在方圆南楼402会议室召开了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高标准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青毅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下发了学习资料,与会人员认真自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浙江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文件精神,并做了深刻思考。

会上,副院长秦来顺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秦来顺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和分管工作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继续构建构建实验室安全工作小组、安全员、安全责任人三级责任体制,确保工作到位。

吕青毅提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未来建国100周年做好了充分的制度储备,作为领导干部,一定要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