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20190926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2019926午,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在方圆南楼502会议室召开了以“锤炼政治品格  砥砺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工会主席等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青毅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下发了学习资料,与会人员认真自学了《理论视窗》第6061期专题学习资料,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浙江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并做了深刻思考。

会上,学工办主任杨磊围绕“锤炼品格,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高校思政工作之路”做了主题发言。他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工作,从一名党员、一名高校辅导员、一名学生支部书记出发,谈了四点体会:1、坚定理想、不忘初心;2、持续学习、提高站位;3、务实真干、改进作风;4、狠抓改革、开拓创新。始终以学生为中心,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走好新时代高校思政工作之路。

吕青毅提出要发挥好党员先锋骨干力量,时刻谨记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己任,勇于迎接新的挑战,努力做好本岗工作。不搞形式主义,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卫国英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只停留在理论学习上,更要着眼于实践,作为高校教师,要明确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应把重点工作放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上。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交流体会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