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20190617

作者: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2019617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在方圆南楼502会议室召开了以“锤炼政治品格 增强发展本领 勇担职责使命”为主题的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青毅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下发了学习资料,与会人员认真自学了《理论视窗》第59期专题学习资料,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有关精神、《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并做了深刻思考。

会上,工会主席洪波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了主题发言。他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联系到高校,从大的方面说,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从小的方面说,授业解惑、教书育人,是中华民族复兴不可替代的力量。作为高校教师,应从四方面着手:筑师者之念、修师者之德、炼师者之能、怀师者之爱,培养国家及社会需要的人才。边亚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青年学生工作者应深入了解青年学生的成长规律,不断改进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方法。

最后,吕青毅提出要发挥好党员先锋骨干力量,时刻谨记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己任,勇于迎接新的挑战。他结合学院更名、学院化学学科及学校光电研究院的成立等工作与中心组成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