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学院党委开展2019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

作者: 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加强材料学院学生党建工作,201965日,材料学院党委于方南502会议室开展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答辩小组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边亚琳学生党支部书记杨磊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梦霞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凌峰学生党支部书记秦凡组成,部分正式党员列席会议,边亚琳担任答辩小组组长,会议由高梦霞主持。

此次转正答辩大会分三个环节进行:一是自我陈述环节。拟转正党员对照党员标准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自己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情况。二是提问环节。答辩组成员围绕党的基础知识、时事政治、党员基本条件、党员义务、入党动机、模范作用发挥和预备期的履职情况进行提问,各位同学都做了诚恳细致的回答。三是评议环节。答辩组对答辩人的表现进行了认真评议,并将评议结果于网上进行公示,作为预备党员转正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

通过本次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全面了解学生党员的思想动态和现实表现,作为学生党员培养考察的一大有利抓手,能在端正学生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性、示范性等方面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学生党员们也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有利于激发荣誉感和责任感,对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后续,学院党委将继续抓细、做实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学生党员队伍建设质量稳步提升。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