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学院党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及全体师生“知敬畏、明规矩、守底线”的规矩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铸造忠诚担当干净的干部队伍。2019528日至63材料学院党委各师生党支部相继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各师生党支部组织收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党员们在影片观看过程中,了解到一些领导干部从高级干部的岗位一步步的走向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的过程;也看到少数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滑坡和贪污腐败的根源和负面因素,感受颇深,启发很大。这是一次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受到了很深的教育,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自觉抵制各类不良诱惑对党内生活的侵蚀,树立好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作风优良的良好形象,率先垂范、干事创业,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持续稳健发展。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