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纪委召开纪委会

作者: 时间:2018-10-11 点击数:

 20181011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纪委在方圆南楼402会议室召开了纪委会。学院党委书记吕青毅及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例会,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边亚琳主持。

 首先,吕青毅指出,从十八大以来,党建工作从量的变化飞跃到了质的变化,成立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是廉政新时代的新要求。在“四个全面”中,从严治党被放在了非常重要的位置,学校成立二级纪委,这是对基层纪检工作的高度重视。纪委工作要向外延伸到各个角落,包括政治理论学习、教职工师风师德以及学术道德的树立,以防为主,惩防结合。除此之外,作为纪检工作者,正人先正己,一定要严以律己,打铁还需自身硬。

 随后,边亚琳传达了学校两次纪委书记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全省高校五起教职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案件通告以及最新中央八项规定关于接待、旅游、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和喜丧婚宴方面的要求。

 最后,全体纪委委员讨论并修改了《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议事规则》和材料学院第一届纪委委员职责分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在按照分块工作模式的基础上,加入了联系制度,纪委班子成员联系一个教工党支部,将纪检工作深入到各学科支部当中,扎实推进学院纪委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