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8-03-20 点击数:

2018年32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方圆南楼402会议室召开了以“深学笃用新思想 艰苦奋斗创新篇”为主题的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等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青毅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下发了学习资料,与会人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并做了深刻思考。

会上,吕青毅首先传达了校中层干部会议上宋校长的讲话精神,尤其是宋校长部署的2018年学校重点工作,围绕“加强党建思政工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做了详尽的解读;强调了我们要审时度势、抓住发展机遇,结合实际情况,完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工作,助力学校“完成十大发展目标、实施八大建设工程”的真正落实。

围绕学习主题,全体与会成员分别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了学习的体会和感想,大家一致认为,应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为理念,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学院在各领域的影响力。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