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7-06-20 点击数:

6月16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方圆南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分工会主席、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吕青毅主持。

本次学习会以“顺势而为促发展,乘势而上求突破”为主题。会前,学院党委向与会人员下发了《理论视窗》第44期等学习资料,认真开展了自学。

会上,吕青毅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浙江省委书记车俊的《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上的讲话主要精神并作主题发言。他首先从网上流传的“新四大发明”开始讲起,阐述了在“一带一路”的大环境大背景下,浙江省提出“八八战略”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他指出,“八八战略”并不是空洞的口号,学习“八八战略”要和我们的日常工作相结合、互动起来,特别是在科研工作上要贴近社会发展的大局,积极发挥我校在计量标准质量检验检疫等方面的优势特色,突出自身优势,抢抓机遇加快学校学院发展。

卫国英院长结合“一带一路”从集中优势力量促进学院学科、科研、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边亚琳副书记结合“八八战略”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开放办学、持续发展,大力提升学院层次进行了交流。其他与会人员纷纷从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努力践行“八八战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