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2017级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2017级专业学位研究生、研究生导师:

专业实践是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必修环节,根据《中国计量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管理办法》中量大〔201972号,结合2017级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安排,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7级专业学位研究生须按照专业实践计划完成专业实践,填写《专业实践周记》和《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总结报告》(附件1)。

学院参照考核要求(附件2)对2017级专业学位研究生进行校内考核并给出每位研究生的考核结果(通过或不通过),考核未通者不能参加预答辩。

21022日前,研究生将《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总结报告》和《研究生专业实践周记》交学院研究生秘书。

 

 

 

 

 

                                   材料与化学学院

           2019.10.8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