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化学院派代表参加CSTM年会

作者: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12月15日,中关村材料试验技术联盟(CSTM)2019年度会员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材料与化学学院外事助理陈智老师受委派参加大会。本次年会听取了联盟副秘书长、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植岗所作的年度工作报告,介绍了联盟业务开展情况、联盟建设情况及未来工作重点;年会还审议并通过了中国腐蚀与防腐学会、重庆材料研究员有限公司等14家新会员入会申请。此外,CSTM/FC03建筑材料领域委员会及CSTM/FC05化工材料领域委员会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分享。最后王海舟院士就联盟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指出国际化是联盟将来工作的一个重要方向。参会老师就联盟工作、我校及材化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兄弟单位代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CSTM联盟以建设中国材料与试验团体标准体系为目标,分为CSTM质量评价委员会和CSTM标准委员会,目前共有100余家会员单位。我校于2018年正式成为联盟理事单位。近年来材化学院通过走出去、引进来,全方位拓展合作途径,积极与国内外企事业单位开展业务交流,做好宣传与推介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和科研实力。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