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TI华测检测来材料与化学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CTI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业材料检测产品线总经理保童伟、浙江区技术部门经理王明远等一行3人来到材料与化学学院交流,洽谈检测类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和共建共享实验室等事宜,材料与化学学院院长卫国英、副院长秦来顺、党委副书记金杰、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唐高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保童伟总经理介绍了材料检测行业近期发展、CTI华测检测材料检测业务范围、经营现状等,从人才培养的角度非常认同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开设“计量、检测、质量、标准”选修模块以及通过多层次工程实践提升本科生在材料检测行业竞争力等一系列专业建设持续改进的举措,从项目合作的角度希望和材料与化学学院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CTI华测检测是一家集检测、校准、检验、认证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第三方检测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检测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华东地区杭州、上海、苏州等地设有分公司。

卫国英院长代表学院对保童伟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院材料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就接下来的校企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会后保童伟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材料与化学学院实验室。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