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台州学院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来校交流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台州学院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伟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和交流学生工作。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吕青毅,副书记金杰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吕青毅对台州学院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并就材化学院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金杰介绍了学院考研就业、团学工作和文明寝室建设情况,并就学院“1234”思政工作格局,“一体两翼三化”的就业工作体系和学院双导师制等学生工作特色做法进行了重点介绍。胡志伟介绍了台州学院的办学情况,并介绍了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情况。双方就如何开展精准就业指导、全程化就业服务、提升考研率、加强学术型专业社团建设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会后,台州学院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高都教授为在场师生做了题为“材料类专业学生的就业途径构建”的专题讲座。与会师生认真聆听,并就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一直以来,材化学院重视同兄弟院校的沟通和交流,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并重,以期提升工作能力和影响力。与会双方表示,将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学院之间的走访和互动,互相学习借鉴。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