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化学院青年教师赴日本九州工业大学开展学术交流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2019年10月23日至10月27日,材料与化学学院青年教师孟宪赫、郭晓琳、任宽宽三人通过日方的国际共同研究项目的支持,应邀对九州工业大学(Kyush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进行了国际交流访问。期间,听取了九工大Hayase教授详细介绍了九州工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及其研究内容,并且进行了学术研讨会以及交流活动。此外,出访代表团参加和观摩了日方研究室的学术讨论会,并且对博士研究生的学术论文的写作进行了指导和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这次交流活动是日本九州工业大学和我校缔结大学间合作协议以来的第一次访问活动。通过本次交流,为我校青年教师开拓眼界,了解海外的最新研究前沿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同时也为我校与九州工业大学建立更紧密的国际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