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化学院2019年科技成果拍卖成绩喜人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材化学院教师代表们参加了“2019浙江科技成果拍卖会中国计量大学专场科技成果拍卖会”。本次拍卖会,学院参拍科技成果共计6项,起拍价总计484万;实际成交6项,实际成交金额529万,拍卖数量和金额创学院科技成果拍卖历年新高。

材化学院一直非常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致力于推进与地方政府科技部门、质检部门和特色企业、龙头企业产学研合作,并保持长期发展的稳定合作关系。2018年底学院与绍兴市新昌县共建“新昌-中国计量大学企业创新研究院”,加大了对接地方企业和市场需求力度,更有力地促进了科研成果转化、技术转移、产业孵化等科技服务,形成了与地方产学研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同时,学院出台了多项政策,鼓励青年教师提升自身科研和创新能力,切实把科研成果种在浙江大地上,为浙江地方经济服务。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