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学学院与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交流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为深化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做好学院师生科技服务,10月22日下午,国家大学科技园鄂非副总经理一行到材料与化学学院进行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交流。王疆瑛副院长、边亚琳副书记、学院二十余名师生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王疆瑛副院长对鄂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学院历来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不断探索“产学研”模式,一直致力于促进成果转化增值。随后,鄂非详实介绍了国家大学科技园近年来科研成果和社会影响,并就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科技企业孵化成效、产业化项目的技术前景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重点介绍,希望与学院携手一起推进学校科技产业的发展。

与会人员还就科技成果转化成果管理机制、拟产业化项目的技术前景推广、大学生创业创新意向合作等内容做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