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东台市溱东镇领导来访我校共商产学研合作

作者: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9月10日,东台市溱东镇领导班子一行来访我校,溱东企业与学校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副校长葛洪良,东台市溱东镇党委书记徐飞、副书记贲晓挺、副镇长姜卫山以及对外联络处、材化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交流活动。活动由材化学院院长卫国英主持。

葛洪良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东台市溱东镇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东台市鑫强标准件有限公司与我校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表示诚挚感谢,并向溱东镇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强调“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是高校开展教学实践、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期望以此次产学研基地建设为契机,在技术攻关、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与溱东镇的企业全面开展合作,不断加强沟通、优势互补,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扩大合作领域,校地企三方联动,让高校的科研成果在企业生根落地,让高校的人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徐飞介绍了溱东的发展概况和产业优势。 溱东镇工业的主要产品不锈钢标准件广泛应用于机械、电子、化工、医疗、船舶、石油、纺织等行业,拥有上千个规格型号的品种。不锈钢材料及其制品的年产值超过100亿,400多个地方连锁销售店遍布全国,连续多年被评为盐城市"个体私营经济发展先进单位"。 目前溱东的传统的粗放式发展模式进入了瓶颈期,接下来必须依托科技创新来提供产品质量、节约能耗、减少环境污染,此次来访也是希望与学校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将高校的科研、人才引入溱东,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材化学院副院长王疆瑛和东台市鑫强标准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大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溱东镇领导一行对学校的实验平台、科研成果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