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学学院教师参加2019材料大会材料教育论坛

作者: 时间:2019-08-18 点击数:

2019年中国材料大会材料教育论坛近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材料与化学学院院长卫国英一行4人应邀参会并进行了大会讨论交流。该会议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材料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共同主办,材料研究学会教育与培训工作委员会承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东华大学、四川大学协办。天津大学胡绳荪教授、北京科技大学王鲁宁教授、武汉理工大学谢峻林教授、化学工业出版社王婧编辑、北京科技大学张立峰教授分别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新工科建设、工程教育认证实践、金课建设案例等做了邀请报告。

此次教育论坛主要围绕工程教育认证背景下的教育改革与体系建设以及一流专业建设,参会的材料类教育专家围绕着一流专业建设、新工科教育、专业认证的新形势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的研讨,与会人员互动热烈,精彩纷呈。此次教育论坛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国内院校材料类教学的发展,促进了材料类高等教育质量的提升,为接下来的一流专业建设指明了方向。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