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学学院举行选聘光电材料与器件研究院教师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6月26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学院在闻厅一楼会议室举行了选聘光电材料与器件研究院教师欢送会。校长宋明顺,纪委书记王小华,副校长葛洪良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卫国英主持。

宋明顺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并充分肯定了学院一直以来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学校从大局考虑将材料加工工程学科部分教师选聘到光学学院成立光电材料与器件研究院,是学校发展的需要和整体利益的提升。他希望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更名为材料与化学学院为契机,做好化学和材料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的建设,找到新的增长点。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吕青毅发言表态学院全体坚决拥护学校决定,祝愿选聘教师能够发展更好。之后,选聘教师代表张军杰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回顾了在学院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院的不舍与深厚感情。

欢送会在《我不想说再见》温馨乐曲中圆满结束。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