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学学院召开学生网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3-09 点击数:

根据学校防疫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党委学工部、研工部《关于开展“互联网+关怀”学生工作的通知》,为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2020年3月4日下午,材化学院通过钉钉平台召开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网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杰、教学副院长秦来顺、各专业负责人、教务员、全体辅导员以及本科生、研究生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金杰主持。
      会上,由各班级学生代表就本班同学在网络教学、实习就业、毕业设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咨询了与会老师,老师们一一作了解答。随后,金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疫情期间的相关部署,希望大家能够将会议内容及时传达到班上每一位同学。目前正处于疫情发展关键时间,网络上充斥着不少信息,面对网络舆论,我们广大学生更应当正确认知,理性面对,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要合理安排课余时间,积极参加锻炼,充分利用有限的条件坚持运动,保持健康体魄。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同时也增强了他们面对疫情的勇气和信心,激发了学生骨干的带头表率作用,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每一位学生,团结一致答应疫情防控攻坚阻击战。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